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University of Sydney's Creative Faculties Roadshow




創意產業 資源無限

 
新南威爾斯省 (新省) 是澳洲最大、最多樣化的經濟體。新省的商品及服務之總值甚至超過亞太地區的許多國家。 服務業為新省貢獻了86%的工業產值,而創意服務業則是其中一個飛速發展的關鍵組成部分。

 
University of Sydney’s Creative Faculties Roadshow

 
有見至此,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學) 將於316日假九龍塘創新中心舉行一連串的活動為有意在創意產業發展的學生及有興趣人仕提供一個平台與悉尼大學的教學人員及其畢業生相敍及分享行業最新動向。


活動包括三部分:

 
1)    HKDSE Exam Preparation Session

 
視覺藝術 (Visual Arts)

日期: 316

時間: 中午12時至下午230

地點: 九龍塘創新中心 Classroom 4

對象: 修讀視覺藝術的中四至中六學生

 

設計與應用科技 (Design and Applied Technology)

日期: 316

時間: 230分至下午5

地點: 九龍塘創新中心 Classroom 4

對象: 修讀設計與應用科技的中四至中六學生

 
座位有限 (報名從速):

 
留座學生可連同學生姓名、就讀年級、提電話及電郵地址beau.magloire@sydney.edu.au

 

2)    Creative Sydney in Asia: Hong Kong

 

Ø   澳洲創意產業從業人員中40% 來自新南威爾斯省

 

Ø   澳洲的設計職位當中有42% 來自新南威爾斯省

 

Ø   新南威爾斯省創意產業的就業人數高達6.9% (相等農業和礦業就業人數之和)

 

日期: 316

時間: 晚上6時至8

地點: 九龍塘創新中心Foyer A

內容: 透過專業創意媒體人經驗分享,提昇學生的創作技巧和能力,同時亦有助他們製作出色的 Portfolio申請大學

對象: 對建築、設計、音樂及視覺藝術有興趣之學生及人仕


 

3)    Alumni and Guidance Counsellor Reception

 

日期: 316

時間: 晚上8時至9

地點: 九龍塘創新中心Foyer A

内容: 與悉尼大校校友暢談全球最新創意產業資訊

對象: 18歲或以上人仕

網上預約:


 
查詢熱線: 25986166 (aec Education Consultan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