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

【DSE放榜攻略】DSE12–15 分可報讀哪類「澳洲學位課程」?




由於澳洲大學學額充裕,收生要求較為靈活。應屆DSE12 -15分的學生可考慮報讀「世界 Top 250」的著名澳洲大學,例如 Curtin, RMIT, Macquarie, UniSA UTS

在這學歷膨脹的年代,大學畢業只是職場的基本要求! 這類CP值高及實務型大學,課程設計貼近市場,學生更可在實習期間獲得寶貴的職場經驗,畢業生一向不愁出路。 此外,澳洲政府剛宣布延長港人臨時畢業簽證至5年,有利畢業生留澳發展及就業。

aec教育顧問將於81日下午詳細介紹DSE12-15分可以入讀的澳洲大學、熱門學位課程、講解入學要求及費用預算概況,歡迎中五及DSE學生家長填妥以下表格預約出席!歡迎中五、 DSEIB A Level 學生及家長按以下連結登記預約出席! 熱門學科︰建築、護理、健康科學、設計、商學、酒店管理等

講座日期︰2020 8 1 (星期六)

時間 : 下午 3:00 - 下午 4:00

地點 : 本中心

預約出席: https://bit.ly/30NDcZB

查詢熱線: 2598 61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