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 星期三

【JUPAS 放榜面試週】抓緊最佳時機入讀「英澳紐加」著名大學!


未獲本地八大錄取?【安排子女出國升學,前程更具優勢】

海外大學一向開辦的課程較多元化,加上學額充裕,收生分數相對本港大學較有彈性。
受惠英國及澳洲的 #移民新政策,近期多了本港學生及家長 #決定前往英澳升讀大學。除了英澳,#紐西蘭 及 #加拿大 亦是 #熱門升學國家,其 #治安、 #教育制度 及 #寬鬆的移民政策,吸引不少學生 #畢業後於當地定居。

有見及此「aec教育顧問」特別邀請多所大學於JUPAS 放榜期間與學生及家長作現場或網上會面,落實升學大計。

學生及家長請帶備最近2年的校內成績親臨本中心,與專業顧問「一對一諮詢」,了解升學情況、入學要求及各學科就業前景等,並即場遞交大學申請,歡迎登入以下連結預約諮詢!
作為「澳洲八大」大學之官方代表,現時「#aec」亦代表數百所院校遍佈「英澳紐美加」,
包括:

「#澳洲八大」大學
「#世界Top3%」#澳洲大學
「#Top50」#英國大學預備課程
  頂尖「#紐加」#大學預備課程

課程:  #大學預備課程.#文憑.#學士.#碩士

日期︰ 2020 年 8 月 13 - 15 日 (星期四至六)

時間︰上午 10:00 - 下午 5:00

地點︰本中心

預約面試: http://bit.ly/JUPASwk

電話查詢:2598 61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