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提供「一站式 海外升學」服務

澳洲教育顧問 (AEC) 成立於1987年,致力提供教育諮詢及協助有意到澳洲升學的學生辦理一切升學事宜。1998年1月,AEC 成為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 (UNSW) 的全資直屬機構,自2003年起更成為 UNSW Global Pty Limited 轄下機構之一。

為配合發展趨勢,於2011年3月起改以「aec 教育顧問」之名繼續為家長及學生服務。 AEC 由開業至今,便以其專業的服務態度及精神於行業內取得崇高的地位,現時 AEC 代表的海外院校超逾數百間,包括英語中心、中學、專上學院及大學等。

AEC 的所有員工圴已成功考取 Qualified Education Agent Counsellors (QEAC) 的專業教育顧問資格,本著關懷學生的精神,分享親身的留學體驗,故此在 AEC 的協助下,將會令本來繁複的升學申請過程變得輕鬆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