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理」想成為On Call 36小時的一份子嗎?


香港目前只有港大、中大設置醫學院,雖然入學門檻極高,仍吸引無數尖子報讀;可惜學額有限,未能滿足社會實際需要。事實上,本港不少醫生及牙醫診均是畢業自英國或澳洲的大學;而AEC每年亦協助了不少學生成功入讀海外醫學院。


英澳內外全科醫學學士(MBBS)及牙科學課程為期57年不等,主要分「Undergraduate Entry」及「Graduate Entry」兩個類型。「Undergraduate Entry」是傳統的課程模式,為期5-6年,申請人須先以HKDSEA-Level成績作大學申請。英國的MBBS及牙科學課程是UCAS最早截止申請的課程,申請限期為入學年前一年的10月中旬;澳洲同樣的課程在每年2月份開課,申請限期為前一年的10月或11(不同大學設有不同的申請限期)。因此今屆HKDSE考生雖已錯過9月入讀英國有關課程,但他們仍可申請於澳洲入學。至於「Graduate Entry」課程為期4年,申請人必須先完成最少為期3年的學士課程才具入學基本資格。

 
想了解更多以上課程資料的學生及家長,請不要錯過本月舉行的「英澳醫學及牙科學專科課程講座」,屆時將全面解構課程內容、入學試內容、入學要求、學院選擇、申請程序及回港註冊程序等。
 

講座資料

日期:222()

時間:3pm 4pm

地點:本中心

留座熱線: 2598 61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