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AEC不僅幫香港人,也可以幫到我這個內地人!

我叫Amanda,我是深圳人,我在香港讀了兩年GCE,由於我是持有中國護照,所以不曾想過在香港直接找中介公司替我安排出國升學的事宜。後來經過同學介紹知道了AEC這間升學顧問公司,他們不僅可以幫香港人,也都可以幫到我這個內地人。

於整個申請過程中AEC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的agent - Ms Candy Wong為我悉心挑選學校,替我仔細分析我的情況,為我制訂最適合我的升學計劃,更幫我安排一切。

我來到澳洲已經有五個月了,在這邊的生活和學習都非常地愜意。我非常感謝AEC,是他們讓我成功走出國門,開拓視野,在優秀的學校學習,讓我實現我的夢想。感謝你們!


HE Yanxia Amanda - Monash Colle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