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澳洲工商管理、教育學位助您展開國際機遇」


在知識型經濟的社會,學歷是職場的重要裝備之一;單靠文憑或高級文憑已經難以找到好工。要實現學士學位夢想,選擇適合自己、配合市場實際需要的課程至為重要,aec教育顧間本着此理念,特別邀請 La Trobe University 大學代表 Lien KohooDSE學生及家長講解如何透工商管理學士課程助您展開國際機遇。

 

 

日期︰2014 7 20 (星期日)

時間︰4:00 pm - 5:00 pm

地點︰香港銅鑼灣駱克道 463 號銅鑼灣廣場 2 1802

留座:  2598 6166

 

La Trobe University 是澳洲發展最快速的大學之一,由於與商界及工業界聯系密切,使得該校成為一所資源完善的學術研究機構。

 

La Trobe University還另設有大學先修班,文憑課程,以及語言中心,為中五或以上學生提供多一個升學途徑。 學生修畢大學先修班或文憑課程 ,保証入讀 La Trobe University,其課程特色包括:

 

ü   院校講師均擁有業界內的工作經驗,因此學生能真正學習到「理論與實務兼重」

ü   院校積極為學生安排相關實習機會及就業準備訓練,大大提升學生的競爭能力

ü   採用 Trimester (一年3學期制) 教學,學生可用較短時間完成學位課程

ü   副學士高級文憑程度學生可申請學分豁免入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