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加拿大Top10 私立女校面試 - Queen Margaret's School (QMS)


日期: 113 ()
時間下午3時 – 4
地點: aec教育顧問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 489 號 銅鑼灣廣場 1  1402 
預約: 2598 6166
網上預約https://bit.ly/2tvTNEA

學校簡介:

Queen Margarets School  (QMS) 成立於1921年,是加拿大非常著名的私立寄宿制女校。

學校位於美麗的B.C.省溫哥華島上的小鎮 Duncan,離維多利亞市非常的近。

學校特色:

1.      歷史悠久,在加拿大久負盛名
2.      學生人數約350名,師生比例低
3.      實行小班教學,全面照顧學生
4.      學校注重學生個人發展
5.      教學質量高,30%的學生平均分達90分以上
6.      畢業生在全省高中會考中的成績長期排名在首20%
7.      唯一開設完整的馬術課程的女校,培養學生們的愛好和個人修養

為何選擇女校?

女校的最大特點,就是為未成年的女生提供一個安全優越、受到傾心關注的學習成長環境。

女校更有利於未成年女生減輕性別壓力、用於發揮自己、培養領導能力,獲得各科目和德智體美更全面、可靠的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