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海外升學講座: 為何選擇『加拿大公立中學』?





#aec教育顧問 將於1月13 日(一) 6:30 – 7:30 pm 舉行『加拿大公立中學講座』,屆時「學校代表」親臨講解加拿大中學教育制度、升學優勢、費用預算及申請程序!
加拿大公立中學優勢︰
.
1) 本土學生居多,營造全英語學習環境
2) 加國教育着重活學活用
3) 公立中學學費相宜
4) 受政府支助及監管,教育質素有保證
.
[加拿大中學費用]
.
從經濟角度看,若子女由中學階段便出國升學即意味著留學總花費會相對增多。 . 但其實家長可考慮讓子女入讀「加拿大」公立中學,一般公立中學學費每年只需約14,000加元及17,000加元生活費, . 全年費用少於20萬港元,較英美等地便宜,絕對稱得上超所值! .
歡迎留座: https://bit.ly/37IKLmb
查詢熱線: 2598 6166
.
===============================================================
.
『面對去年香港社會的氣氛帶動』 , 近期越來越多家長開始意識到送孩子到海外升讀中學的優勢及必要性。 . 與此同時,父母在決定送孩子出國讀中學之前,也會有各種各樣的擔心和顧慮。
.
#aec升學專家 - 建議家長可從權衡到海外升中的利與弊,客觀了解孩子的自身條件、 . 能力、和意願,以及經濟方面等等,才能最終做出正確的選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