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Carey Baptist Grammar School - 澳洲領先私立學校



Carey Baptist Grammar School 是一所領先的私立男女校,學校創建於1923年,擁有輝煌的辦學歷史,以卓越的學術品質和優異的教學成績著稱。

全校性別比例為均衡的50:50,有助於男女學生們培養自尊心和自信心。學校高中部(10至12年級)每年約有60名國際學生。學校開設IB和VCE課程,兩種課程均可升讀世界各地的大學。

學校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包括越南、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和泰國。我們的國際學生來自世界30多個國家和地區。
學校的教育由三個要素組成:涵蓋廣泛的學術科目,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以及無微不至的牧師關懷和身心健康計劃。

我們高度重視學生的福祉,並透過高中部副校長、專職家庭寄宿協調員、家長會和學生會(CLOSA)為國際學生提供支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