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DSE放榜前攻略】 資深顧問教您 「#平讀」#澳洲著名大學




#澳洲 一向是香港學生 #熱門  #留學國家,當地 #教育制度完善#天氣怡人#6個城 市獲評為「#全球最適合留學城市」排名榜中Top50內,並有 #15所大學 入選為 #世界首250,因此每年吸引60萬國際學生前往 #澳洲升學

近年,#澳幣滙率長期維持低水平,有利 #減省留學成本,部份學士課程更與其他機構合作提供有薪實習,推動學生積極投入工作。

這些課程 #入學門檻較「澳洲八大」低,且修讀年期較香港大學課程短,學生畢業後可於當地申請畢業工作簽證。同時,根據澳洲簽證條例,國際學生在學期間,可享合法兼職權利,有助學生體驗澳洲生活。

#aec教育顧問將 711()下午 #介紹生活成本低的省份#比較著名大學及學費#推介高CP值課程  #簡介大學獎學金申請,歡迎 #中五 / #DSE / #IB / #ALevel 學生及家長填妥下列表格預約出席!

講座日期: 711()
時間: 3–4 pm
主講: Ms. Whisky Man (教育顧問)
查詢熱線: 2598 61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