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想與「#澳洲八大」大學代表會面 ?




#aec教育顧問(#aec) 是一所著名及可靠的海外升學中心,亦是「澳洲八大」之官方代表,1987年起協助數以萬計學生實現留學夢。

能夠入讀一所頂尖的名牌大學,幾乎是每個學生及家長的夢想。據2021QS世界大學排名,澳洲「#八大聯盟大學」(Group of Eight#Go8) 躋身全球Top1%大學之內,證明 #澳洲大學 在教學、#科研、#國際視野、#畢業生就業率 等各方面達到 #世界級水平。

#應屆中五、#DSE #大學畢業生 如有意於入讀2020 / 2021年度「#澳洲八大」之課程,請帶備最近2年成績及公開試成績親臨本中心與澳洲八大」代表或本中心教育顧問會面,了解心儀學科的收生要求,為自已前途作最佳準備。

<<有意赴澳升學的同學及家長,歡迎網上預約或至電查詢詳情>>

立即預約,優先進場!
--------------------------------
活動: 海外大學聯招
日期:  722-26 (11am-7pm)
地點: 銅鑼灣廣場11402
對象: 中五 / DSE / IB / A Level / 大專 / 大學生及家長
登記網址︰https://bit.ly/DSE-Go8
電話︰25986166
--------------------------------

美國有以哈佛大學為首的八所「長春藤」聯盟大學,澳洲也有自己的「長春藤」八大聯盟大學,包括:

#澳洲國立大學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墨爾本大學 (The Univeristy of Melbourne)
#昆士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新南威爾士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悉尼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蒙納士大學(Monash University)
#西澳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德萊德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