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

想拿到「澳洲八大」Offer? - 立即預約【澳洲八大代表】線上會面

#aec教育顧問」(#aec)  是一所著名及可靠的海外升學中心,亦是「澳洲八大」之 #官方代表,自1987年起協助數以萬計學生實現留學夢。

 

能夠入讀一所頂尖的名牌大學,幾乎是每個學生及家長的夢想。據2021QS世界大學排名,澳洲「#八大聯盟大學」(Group of Eight#Go8)  躋身全球Top1%大學之內,證明 #澳洲大學 #教學、#科研、#國際視野、#畢業生就業率 等各方面達到  #世界級水平。

 

如有意於2020 / 2021年度入讀「#澳洲八大」之課程,請立即透過登記網址,預約「澳洲八大」代表線上會面,落實升學大計。

 

--------------------------------

日期:  729 - 31  (12– 2 pm)

地點銅鑼灣廣場11402

對象: 應屆DSE / IB / A Level / 大專 / 大學生及家長

登記網址︰https://bit.ly/Go8-CS

查詢熱線︰25986166

--------------------------------

 

美國有以哈佛大學為首的八所「長春藤」聯盟大學,澳洲也有自己的「長春藤」八大聯盟大學,包括:

 

#澳洲國立大學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墨爾本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昆士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新南威爾士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悉尼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蒙納士大學(Monash University)

#西澳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阿德萊德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