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世界Top50「昆士蘭大學」講座】 收生要求 . 熱門學科. 學生支援




「澳洲八大」之一的 #昆士蘭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多年來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穩佔首50名,其研究表現在全澳排名第2,當中#環境科學、#生物醫學  #獸醫 學科表現出色,三科分別在2020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位列全澳第1、第2及第3 (全球首50名內)

「昆士籣大學」師資優良,亦是獲得最多國家教學獎項的澳洲大學,學歷全球認可。
昆士蘭大學提供各類學生的支援服務,包括#接機、#住宿安排#迎新活勳#英語支援#學生簽證#心理及就業輔導

大學代表將於77日晚親臨 #aec教育顧問 介紹熱門學科、一般收生要求及其學生支援服務,歡迎 #中五#DSE#IB#ALevel 學生及家長登記出席!

講座日期: 77()

時間: 6:30 – 7:30 pm

主講: Mr. Ivan Chu (昆士蘭大學代表)

對象: 中五/DSE/IB/A Level學生及家長


登記網址︰https://bit.ly/2VHxSp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