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想趕及20/21年入讀海外大學課程?立即聯絡「#aec 教育顧問」


 由於最近英澳洲政府宣布為港人提供一條成為公民的途徑,近期多了DSE學生家長考慮送子女往英升讀大學

除了英國及澳洲紐西蘭加拿大亦是熱門,原因是紐西蘭人口密度低,當地設有8所公立大學,於2021QS世界大學排名中穩佔首500位內,教學質素有保證。加拿大治安良好,國際學生兼職時數及畢業後的移民福利都要比英美寬鬆,吸引不少學生畢業後於當地定居。

#aec 教育顧問」 (#aec) 是一所著名及可靠的海外升學中心,自1987 年起為有意到 #海外升學 的學生和家長,提供專業的入學諮詢及其他相關服務,針對學生成績、興趣等條件建議適合院校、協助遞交入學申請、住宿安排及簽證申請等。

作為「澳洲八大」大學之官方代表,現塒「#aec亦代表數百所院校遍佈「英澳紐美加」,包括:

ü  #澳洲八大」大學

ü  #世界Top3%#澳洲大學

ü  #Top50#英國大學預備課程

ü    頂尖#紐加」#大學預備課程

課程:  #大學預備課程#文憑#學士#碩士
對象:  #F.5 / #F.6 / #IB / #ALevel / #副學士 / #高級文憑 / #大學生

查詢熱線︰2598 6166 / WhatsApp 5180 8913
預約會面https://bit.ly/aec-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