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澳加』公立中學,費用相宜: 提早出國學生前程更具優勢】





#aec教育顧問 將於9月7() 下午3時舉行『澳加』公立中學講座屆時將講解澳洲和拿大中學教育制度、升學優勢、費用預算及申請程序!

澳加公立中學優勢︰

ü  本土學生居多,營造全英語學習環境

ü  澳加教育着重活學活用

ü  公立中學學費相宜

ü  受政府支助及監管,教育質素有保證

歡迎預約: http://bit.ly/AUS_CAN   
 
查詢熱線: 2598 6166

****  aec 教育顧問是澳洲教育評審測驗AEAS主考機構之一 ***

『面對現時香港社會的氣氛帶動


越來越多家長開始意識到送孩子到海外升讀中學的優勢及必要性。

與此同時父母在決定送孩子出國讀中學之前也會有各種各樣的擔心和顧慮。

#aec升學專家 -  建議家長可從權衡到海外升中的利與弊客觀了解孩子的自身條件、

能力、和意願以及經濟方面等等才能最終做出正確的選擇。

[澳加中學費用]

從經濟角度看,若子女由中學階段便出國升學即意味著留學總花費會相對增多。

但其實家長可考慮讓子女入讀「澳加」公立中學,以澳洲為例 :

一般公立中學學費每年約12,00019,000澳元不等,相比私立學校每年20,00050,000的學費,節省將近一半。

而加拿大公立學校數目比例較澳洲高,學費每年只需約14,000加元及10萬港元生活費,較英美等地便宜,絕對稱得上超所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