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選擇 Anglican Schools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聖公會學校聯盟)的 8 大理由



Anglican Schools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聖公會學校聯盟)

 

聖公會學校聯盟是澳洲領先並發展最快的私立學校體系之一,成立於1985年,已有14所遍佈於西澳洲 (Western Australia),新南威爾士洲 (New South Wales) 和維多利亞洲 (Victoria)的聖公會學校,其課程皆由聖公會學校聯盟統一管理。

學校致力於為國際學生提供卓越的服務,設有英語學校及私立中小學,學費合理,並保持優秀的師資與學習環境,讓每個學生可以享受到充實的學習生活並取得學業上的成功。

選擇聖公會學校聯盟的 8 大理由

 

1.     文化多元,安全,友好的社區

2.     畢業可獲得西澳州教育證書,全球認可的學歷

3.     專業並有多年教學經驗的師資

4.     提供專業的銜接課程協助學生適應澳洲教育體制

5.     廣泛的課程和彈性科目供學生選擇

6.     關懷備至的個人福利支持

7.     設有專業英文強化課程,協助國際學生在語言上的不足

8.     安排了24小時可聯繫的國際學生專員,定期與學生進行一對一面談

 

 

aec教育顧問辦理海外升學逾30多年,協助數以萬計的年青人學有所成】
.
.
本中心為多所澳洲學校代表包括: .
·
各省公立學校 (設有寄住家庭服務)
.
私立日校 (設有寄住家庭服務)
.
私立寄宿學校 .
.
. [2020
年度學期 - 最後召集] .
.
有意安排子女升讀澳洲中小學之家長,請帶備學生最近兩年校內及護照親臨本中心申請。

查詢 / 預約: 2598 6166

網上預約: https://bit.ly/2yZmysO



. **** aec 教育顧問是澳洲教育評審測驗主考機構之一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