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aec升學講座︰銜接課程直升英國top50熱門大學

 英國大學數量眾多,當中多所大學在世界排名頂尖位置,加上受惠於英國對BNO護照持有人的新簽證政策,越來越多香港學生及家長考慮前往英國升學。為了讓學生順利升讀英國著名學府,不少大學與國際教育機構合辦銜接課程,予不同學歷的學生報讀,如Aberdeen、Durham、Cardiff、Coventry、Lancaster、Leeds、Royal Holloway、Sheffield、Strathclyde、Surrey、Sussex等,這些大學是英國排名首50位*的優秀大學,部份大學更是排名全英首10名。

如今年DSE、IB、A-level學生錯過了英國聯招UCAS報讀大學,又不想接受一些人棄我取的學位,可考慮報讀國際大一課程 International Year One,課程為期一年,學生只要完成課程並取得指定分數,便可直接升讀大學二年級。

而今年6月完成中五的學生,不想應考DSE公開試,亦可報讀大學基礎課程 Foundation Program,課程為期一年。就算今年大學畢業生,想去英國頂尖大學進修而成績又未如理想?亦可報讀碩士預備課程,完成後可升讀碩士一年級。

課程可銜接多個熱門大學課程,包括商業、金融、工程、法律、物理治療、牙醫等,學生不愁出路。


aec教育顧問邀請了課程代表親臨講解英國熱門大學銜接課程概況、入學條件、學費及申請程序,歡迎學生家長土登入以下連結預約出席!

日期︰2021 年 5 月 7 日 (星期五)
時間︰7pm – 8pm
地點︰銅鑼灣廣場1期1402室
登記網址︰https://bit.ly/UK_PWS
電話︰25986166
Whatsapp︰51808913

*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