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為子女未來,把握「最佳」出國升學時機】





因受到現時香港社會的氣氛帶動,不少家長為了讓子女擁有更好的學習環境、良好的英語能力、廣闊的國際視野及更具競爭力的履歷,都會安排子女出國升學。然而,求學長路漫漫,究竟何時出國為最佳時機呢?家長可根據家庭經濟狀況、不同國家學制及學生興趣志願等三方面作為主要的考慮因素。

大學銜接課程,適合中五及應屆DSE生報讀
英澳大學學額充足,收生要求較為靈活,學生憑DSE成績便可直接報讀大學課程。成績未能直入大學的學生,可報讀一年制的文憑或國際大學一年級課程 (Diploma Program / International Year 1),成功修畢後可銜接聯繫大學二年級。學生經此類銜接課程取得大學學位所花的時間與直入大學相約,實在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DSE成績未如理想或剛完成中五的學生亦可考慮修讀大學基礎課程 (Foundation Program)再銜接大學。學生只需修畢課程並考獲所需成績,便能升讀大學一年級。以澳洲「八大」的基礎課程為例,每年能夠升上大學的學生一般高達八成以上。 Foundation Program另一好處是讓一班年紀較輕的學生,透過一年時間熟悉海外大學的教學模式、學習方法以及提昇英語能力。學生於學習期間,更可享用大學的校園設施從而體驗大學生活!

【海外多元化升學途徑 - 助本港學生入讀世界名牌學府】

aec教育顧問於810日下午舉辦「英澳紐美加」升學資訊日,屆時設有講座,著名海外大學及大學銜接課程即場接受申請。
日期︰2019 8 10 (星期六)
講座︰下午 2:00 4:00
個別諮詢︰下午 4:00  6:00
講座主題︰
 2:00 – 2:30 pm
英澳大學熱門課程及費用預算
 2:30 – 3:00 pm
海外升學滙款攻略
 3:00 – 3:30 pm
成為澳洲昆士蘭大學的一份子
 3:30 – 4:00 pm
[HAPP課程] - 最快4.5個月升讀悉尼大學

歡迎學生及家長帶備最近兩年校內成績 / 公開試成績及護照,親臨aec諮詢各國大學升學情況、入學要求及各學科就業前景

查詢: 2598 61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