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阿德萊德大學課程簡介會】獸醫.動物科學




香港人喜歡飼養寵物,且種類愈來愈多,因此對於專業獸醫服務需求遞增。#阿德萊德大學 連續多年入選世界大學Top1%之列,其 #動物 和 #獸醫科學學院 為未來的 #動物和獸醫科學家,提供世界級的設備和培訓,是 #南澳唯一的獸醫學校和獸醫教學醫院

#修讀獸醫 的學生除了學習傳統的論理外,亦需要往動物醫院或農場等進行臨床訓練,照顧及治療大小動物如豬牛馬羊等。為了擴大相關醫療人才,貼近業界發展,大學亦開辦了「#獸醫護理」、「#獸醫科技」等學士課程,予學生報讀。

#aec教育顧問」誠邀院校代表於7月9日晚介紹 #阿德萊德大學「獸醫」及「動物科學」課程、#入學條件 及 #大學預備課程。歡迎 #中五#DSE#IB#ALevel 學生及家長登記出席!
#aec教育顧問 為澳洲「#八大聯盟大學」(Group of Eight-#Go8) 之 #官方代表

講座日期: 7月9日(四)

時間: 6:30 – 7:30 pm

主講: Ms. Vivien Leung (阿德萊德大學學院代表)


查詢熱線: 2598 61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