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AEC海外升學諮詢日: 教您以愉快步伐跨進名牌大學


英澳紐美加名牌大學眾多,而熱門學科亦不計其數,加上各國收生要求及升學制度也不盡相同,故此怎樣選擇心儀的大學學科是學生和家長必經的挑戰。由於每個國家於不同學術領域表現不一,澳洲擁有完善的健康醫療制度、而英國帶有濃厚的美術設計氛圍、美國則具有頂尖的商業工程人才,因此,學生可先從學科入手,揀選能發揮自己優點或將來有較多工作機會的科目,再決定升讀的院校及國家。

 

海外學士學位課程一般要求DSE畢業生英語成績達IELTS 6.06.5分以上;而升讀美國大學要求多為TOEFL 成績8090分以上。建議同學選擇課程時應以興趣取向為先,切忌隨波逐流,只顧選擇熱門學科,結果自己讀得吃力時,也未能從中享受學習的樂趣。

 

對於預期未能直接升讀大學的同學也不用灰心,因為「英澳紐美加」升學途徑較多元化。若同學選擇到英國、澳洲或新西蘭升學,可透過1年制大學基礎班或1年制聯繫大學文憑課程銜接當地聯繫大學的12年級。至於選擇到美加升學的學生,亦可透過1年的大學附屬學院課程University Pathway ProgramUPP),於完成課程並取得達標成績,便可升讀附屬大學的學士學位第2年課程。

 

在考慮學科的同時,學生及家長或會對院校的升讀條件、學費及申請程序等各方面產生疑問。 aec教育顧問」(AEC) 特於6月份逢星期五及六舉行海外升學諮詢日,除了有資深顧問詳細講解各學科的入學要求、銜接途徑及申請程序外,同場更備有一連串升學講座,包括由英國牛津畢業生講解IELTS備考竅門;專業顧問剖析「英澳」藥劑學及物理治療學的入學資格等此外,英美升學專家更會教您以愉快步伐跨進各名牌大學的銜接途徑,專為中五、應屆DSE 學生及家長作出全面的升學諮詢,亦會按學生的學術成績、興趣、目標及預算,剪裁出合適的升學途徑。

學生及家長可參考專業人士之意見,透過分析大學的強弱、其學術成就及畢業生的就業前景等,選取最切合子女條件的課程。

66132027 (逢星期)  9:00 am - 7:00 pm   

67142128 (逢星期)  9:00 am - 5:00 pm

 

地點︰aec教育顧問

          銅鑼灣廣場21802 (港鐵銅鑼灣站C出口)

電郵︰enquiry@aecl.com.hk

查詢及預約︰2598 61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