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英澳加中學制度 - 助子女踏上新里程】




面對現時香港社會的氣氛帶動,越來越多家長開始意識到送孩子到「英丶澳丶加」等英語國家就讀中學的優勢及必要性。與此同時,父母在決定送子女出國讀中學之前,也會有各種各樣的擔心和顧慮。升學專家建議家長可從權衡到海外升中的利與弊,客觀了解 #孩子的自身條件、#能力、和 #意願,以及 #經濟方面 等等,才能最終做出正確的選擇。

#講座推介 :  #澳加公立中學

#aec教育顧問 將於97() 下午3時舉行『澳加』公立中學講座,屆時將講解 #澳洲和 #加拿大中學教育制度、#升學優勢、#費用預算及 #申請程序

網上預約: http://bit.ly/AUS_CAN

留座熱線: 2598 6166

[出國升中優勢]

1.       英語國家教育制度優良及穩健

2.       多元化課程及升學途徑,較香港學制彈性

3.       學習環境較佳,讓子女擴闊視野

4.       學習獨立自理、提升英語及溝通能力

5.       學生擁用較強的分析及學習能力

6.       學生更易升讀全球著名大學


【澳元及英鎊匯率下調,有利出國升學】

近日澳元及英鎊等滙率都相對下調,尤以澳元為甚,變相使留學費用大減,實在有利出國升學。若經濟能力許可,家長可選擇於子女完成小學或初中課程後到海外升讀中學7年級或9年級。

【澳 · 加公立中學費相宜,提早出國學生前程更具優勢】

從經濟角度看,若子女由中學階段便出國升學即意味著留學總花費會相對增多。但其實家長可考慮讓子女入讀「澳·加」公立中學,以澳洲為例 : 一般公立中學學費每年約12,00019,000澳元不等,相比私立學校每年20,00050,000的學費,節省將近一半。

而加拿大公立學校數目比例較澳洲高,學費每年只需約14,000加元,較美國便宜,絕對稱得上物超所值!



有意安排子女出國升中之家長,請帶備學生最近兩年校內及護照親臨本中心申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