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中五或中六生 #棄讀DSE - 憑本科預備課程更易升讀 #英澳頂尖學府】




<<#aec教育顧問 將於 9月21日舉行多埸 #專題講座 包括 #升讀RussellGroup大學   #澳洲八大大學 之最佳課程 >>

.
《未達到直接 #英國大學 #澳洲大學 取錄資格的同學有何出路?

.<<#中五生 #中六生 透過修畢  #大學預備课程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yearone) 是最佳入讀  #英澳頂尖學府 #踏板 >>
.
許多英國及澳洲知名大學均開設本科預備課程
,包括 #RussellGroup 成員大學及 #澳洲八大大學。
.
這些課程專為那些沒有達到大學本科錄取要求的學生提供了入讀機會。
.
擁有優秀的本科學位可以幫助你在學業上收獲更多機會,也能擦亮你的個人履歷。
.
.
[
為什麼就讀本科預備課程?]
.
1.
成功修畢課程可銜接本科學位
2.
提昇英語及學習技能
3.
小班授課,經驗老師更全面關注國際學生
4.
充足時間適應新文化

--------------------------------------------------------------------------------------------------------

#aec升學 : 英澳紐美加升學資訊日】
.
#aec教育顧問
將於921日下午2 – 5 時舉辦 #英澳紐美加升學資訊日、屆時設有講座,#澳洲私立中學#著名海外大學 #大學銜接課程 親臨與學生家長會面,講解 #學校特色#升學優勢#費用 #入學條件 等。
.
立即預約出席︰http://bit.ly/0921info
.
查詢熱線: 2598 61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