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網上講座] Monash課程簡介會︰醫護.物理治療.營養學




澳洲健康醫療備受推崇,貴為澳洲八大之一的Monash University,於QS世界排名連續多年長踞100名內,其醫學及護理更是全澳排名第3。大學與當地多間頂尖健康醫療機構如Alfred Health、Monash Health、Eastern Health及Peninsula Health合作,為學生提供臨床培訓及實習。大學每年亦會安排不少學生與海外大學交流或往其他國家進行實習,開闊學生視野。現時,Monash擁有44000名相關行業畢業生,幫助現有學生發展未來專業。
Monash University大學代表Mr. Tim Gawne將於3月4日下午於網上講解Monash醫學、護理、物理治療、職業治療、營養等健康科學,有興趣的學生家長可填妥下方表格登記收看!
日期︰2020 年 3 月 4 日(星期三)
講座︰下午 1:00 - 下午 3:00
講座內容︰介紹澳洲醫科、護理、物理治療、職業治療、營養等健康科學課程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