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澳洲大學 - DES收分一覽】





DSE放榜將至,不少應屆畢業生擔心自己的分數未能直入香港的大學或心儀學科,尤其那些取得18、19分的學生,往往只能聽天由命,報讀一些人棄我取的學位課程。
其實,海外大學學科選擇多、學額充裕,學生能夠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學科,並且獲「英澳紐美加」頂尖大學取錄的機會較大!

「aec 教育顧問」把一般澳洲大學的入學要求總結在下圖,讓文憑試學生更能清楚了解自己的選擇。

「aec教育顧問」32年來一直為有意到海外升學的學生提供專業而貼心的服務,為方便學生及家長集中了解海外課程資訊,
7月10至14日特別舉辦「 aec海外升學週」,多所大學代表將親臨與學生及家長會面,詳細講解不同大學課程及即場招生。資深顧問亦會為學生提供升學建議及免費諮詢,即場申請更有機會獲申請費豁免。
歡迎致電本中心 2598 6166或登上網頁www.aecl.com.hk查詢或預約。

網上預約出席升學展: https://bit.ly/2MLOdHp

網上預約其他面試: https://bit.ly/2JamWL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