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為子女未來,把握「最佳」出國升學時機】




為子女未來,把握「最佳」出國升學時機
.
因受到現時香港社會的氣氛帶動,不少家長為了讓子女擁有更好的學習環境、良好的英語能力、廣闊的國際視野及更具競爭力的的履歷,都會安排子女出國升學。
然而,求學長路漫漫,究竟何時出國為最佳時機呢?家長可根據家庭經濟狀況、
不同國家學制及學生興趣志願等三方面作為主要的考慮因素。
.
澳元及英鎊匯率下調,有利出國升學
近日澳元及英鎊等滙率都相對下調,尤以澳元為甚,變相使得留學費用大減,實在有利出國升學。
若經濟能力許可,家長可選擇於子女完成小學或初中課程後到海外升讀中學7年級或9年級。
有專家指出西方的中學教育除了可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外,同時亦注重體能鍛鍊及個人修養,
除可增強學生的體魄外,更能提高孩子的抗壓及應變能力,對學習及成長很有幫助,能為子女未來前途作更佳準備。
.
<<大學銜接課程,適合中五及應屆DSE生報讀>>
.
學生亦可選擇完成中五課程後入讀「英澳紐」的大學基礎課程,一般為期半年至一年,成績達到指定分數便可直接銜接大學。
以大學銜接課程入讀心儀大學這種升學途徑相對更輕鬆、更簡易及讓學生更有把握。
.
【修讀海外大學課程比本地同屆同學早一年畢業
.
而且一般英澳紐大學課程為期三年,相比同期中五學生需完成中六課程及於DSE考取佳績才可透過JUPAS獲得大學取錄,之後再修讀四年制的大學課程的同學更早一年畢業,投身社會賺取寶貴的工作經驗。
.

===============================================================
aec教育顧問辦理海外升學逾30多年協助數以萬計的年青人學有所成
.
aec教育顧問」32年來一直為有意到海外升學的學生提供專業而貼心的服務,本中心為多所大學代表包括:
.
1)       澳洲八大」
2)        Top 3%澳洲大學
3)        Top 50英國大學
4)        頂尖大學銜接課程學院
.
其實,為子女選擇升學國家時,家長亦應考慮各國優勢及專長,因更能幫助學生擬定日後發展路向。有關更多課程資料及升學資訊,
可親臨「aec教育顧問」與本中心專業顧問面談或至電: 2598 6166查詢。
.
網上預約: https://bit.ly/2Y3DOv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