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aec澳洲八大(Go8)諮詢月 -助學生躋身全球Top1%大學】





 能夠入讀一所頂尖的名牌大學,幾乎是每個學生及家長的夢想。據2019QS世界大學排名,澳洲「八大聯盟大學」(Group of EightGo8) 躋身全球Top1%大學之內,證明澳洲大學在教學、科研、國際視野、畢業生就業率等各方面達到世界級水平。

 

[DSE放榜期間] 本中心舉行「澳洲八大聯招」

 

應屆中五或DSE畢業生如有意於2019/20年度入讀「澳洲八大」大學,應帶備最返近2年成績及公開試成績與大學代表及本中心教育顧問會面,了解心儀學科的收生要求,為自已前途作最佳準備。

 

美國有以哈佛大學為首的八所「長春藤」聯盟大學,澳洲也有自己的「長春藤」八大聯盟大學,包括:

 

澳洲國立大學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墨爾本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昆士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新南威爾士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悉尼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蒙納士大學(Monash University)

西澳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阿得雷德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作為澳洲最負盛名的頂尖學府,曾培育多位諾貝爾奬得主,「八大」大學導師亦屢獲國家教學奬,師資質素有保證。


而畢業生在全球各界的就業市場亦佔盡優勢,特別受到僱主青睞,而且起薪點高,深造機會亦較多。

 

---------------------------------------------------------------------------------

 

aec教育顧問 - [澳洲八大官方代表]

 

澳洲「八大大學」均歡迎香港學生報讀,以DSE成績為例,一般要求為22分及IELTS英語試成績達6.5分或以上。

成績未如理想的學生,可考慮入讀「八大」文憑課程,修畢後成績達標便可升讀大學二年級;中五學生亦可考慮報讀

「八大」大學基礎課程(Foundation Program),成功修畢可晉升大學一年級,部份基礎課程同時接受澳洲公民申請。

 

<<有意出國升學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預約或查詢詳情。>>

 

立即預約: 2598 6166

網上預約: https://bit.ly/2xJoHbg

辨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30am - 6pm | 星期六 9:30am - 5pm

地址: 銅鑼灣廣場218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